close





台灣真是沒救了
 
這就是為何我一直很排斥台灣的比賽的原因



台灣設計的環境差

差到現在連個捷運的比賽都可以辦成這個樣子
 
那些認真設計工作者的努力全都白費了

我們實踐二年級動畫組也有參加這個比賽

在我看到這結果後

真的讓我非常同情他們

花這麼多時間這麼多精力去完成一個作品

就在這種爛環境下化為烏有 
 


 

我對自己是遊戲組沒有參加這事感到幸運

但不幸的是...我們全都身處在這個爛環境!

 

話說大家去看看除了第一名以外其他德明技院的作品

每個都令人傻眼

沒有令人耳目一新就算了

他們毫無美感、毫無技術、毫無節奏、毫無配樂、毫無任何做動畫該有的基本工


我不懂這個學校為何敢把這些作品拿出來參賽!

更不懂為何這些爛作品個個都拿到不小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