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參加的一個比賽

這比賽很誇張

原因不是比賽本身大不大的問題

重點是...

他5/8截止..........我們5/7下午才被告知

所以就只好拿以前的東西隨便改改就上傳到他的網站上了














----------------------------------------------------------------------------






還有最近我發現很多事情

這些事我在這一篇沒辦法全部說出來

不過我要說的是...

這些事讓我有點煩躁也有點不安~

這也是我最近一直不想更新的原因





但我要帶來一個好消息

沒差錯的話我會連續更新到星期日

(除非我可能不小心睡著晚一點更新)

反正我會連續更新六篇以上~

這段時期帶給大家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

真的真的很抱歉............(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