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兩個星期了... 
 
我的“明天“還真是久阿... 


其實這兩星期也沒發生甚麼事

只是上星期的4/23是一個國際比賽的DEADLINE,準備了三個月~
  

所以這沒更新的兩個星期...4/23前是在做最後衝刺...






至於4/23以後呢...




 呃........

 相信你也懂的...人在三個月不眠不休的努力之後總是會想要偷懶一下哈哈哈...


 



 好對不起大家可以罵我我不會回嘴的...



 

 好啦~

 回規正題

 最上面這張是我去參加一個法國的海報比賽

 其實我有投三個~只是今天就先貼一個就好(這張是最視覺的)

 
 
 另一個我說的我忙了三個月的比賽

 是有名的NAGOYA DESIGN GO 2010

 因為這個比賽很大~

 我作品不方便貼上來

 但我能貼一個我一開始被打槍的亂七八糟Layout

 

 
這是個沒有重點且不知在說甚麼的排版

空有視覺但功能性零分

那時我把排版當成插畫在搞了...

排版重點是要讓人知道你的概念

你想要講甚麼

用俐落的排版去表達岀你想表達的重點

但這張犯了我的老毛病

就是我太愛塞一些裝飾性的東西把畫面變豐富

但相對的我的概念就失焦了







不過成品出來大家都很滿意

就祈禱我能順利嚕



 






接下來

是工作室的推薦

 

http://www.sehsucht.de/ 

這個工作室創立於2000年 
目前旗下超過三十位設計、動畫及藝術工作者

作品往往結合設計與藝術

他們最近的作品是一個藍寶堅尼的廣告  

 


LAMBORGHINI PACEMAKER from Sehsucht™ on Vimeo.

我會推薦這個工作室完全是出於私心...

因為這個廣告真的是他媽的帥到讓我窒息!!!(好啦其實只是因為這台藍寶堅尼)





接下來是一個可以說是全美最知名的動畫廣告工作室之一---BUCK

http://www.buck.tv

這間工作室參與許多的電視廣告或短片的製作

在全世界享賦盛名

工作室在紐約及洛杉磯都有分部
 

 

Sherwin-Williams - Paint Chips by Buck from Blue Management on Vimeo.



上面這支是他們最近發表的一隻動畫廣告~很棒吧!








介紹了兩間工作室

接下來是分享一個影片

這部影片是由
Paranoid US製造

在由法國的 Digital Distric公司發行

是南非世足賽的最大贊助商---可口可樂的動畫廣告



 

Coke Quest from Paranoid US on Vimeo.









希望大家消化的完...

大家可以點進這些工作室的網址看他們以前的作品

超多的夠大家看整整一個禮拜

有時間的人可以全部看完XD



 
另外我要特別說一下

Digital Distric裡面有一個廣告

是他們工作室幫中國的“冰露“飲料做的

大家看看~台灣某個廣告跟他超級像!!!

只能說台灣真的沒救了~甚麼都要抄

(人家都寫明説廣告創意請勿模仿了...台灣真酷~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



算了...習慣了~不然就不是台灣了是不?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