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奇怪...



就算星期五大家要出去玩也不是這樣的吧...囧



我果然人氣不是很穩定的@@



但我不會在意這些~



畢竟人氣只是人氣~



我不會在意的!!!



一點也不在意...



一點也不...



一點也...
























































哈哈哈~好啦開玩笑的~



我之後除了貼教學和作品外~



沒意外的話也會畫個連載漫畫XD



現在已經在設定人物跟取材了~~~



大家要期待喔~XD



跑的人就看不到了!!!= 3=



(沒錯!!!我就是小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