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這學期媒傳大一最夯的相機種類

TOY  CAMERA

其實在實踐媒傳

人手都會有一台單眼

一有活動或值得紀念的日子就拿著大砲亂拍

但近年經濟不景氣

大家都買不起相機

所以這種看起來像玩具的治愈系可愛玩具相機

就成為了咱們實踐媒傳的新寵(轉圈)





這是我最近陪我朋友去買的相機




旁邊是ciboy公仔

(因為在下沒有代表性娃娃當量尺...所以隨便跟同學借一個)

這隻相機.....

我看到時根本不相信他是相機

以為他是打火機或讀卡嘰之類的(因為有個插記憶卡的插槽)

之後才知道他是相機

而且還是數位的...=   =

他的SIZE跟打火機差不多

可以當手機掉飾之類的

但他只要一張SD記憶卡跟一顆四號電池就可以帶著他到處拍了

而且不只這樣...

他還可以攝影=   =






握在手中剛剛好~










但他的效能其實就跟照相手機的照相功能差不多

所以假設你的手機照相功能是在130萬畫素以上

這台其實就不怎麼需要了...

但帶出去很屌是真的

而且一台只要2100

有些人覺得有貴...

但我是覺得這玩意帶在身邊就可以玩~見仁見智吧~

(反正是單眼的幾十分之一而已XD)
 

話說還有另外一台






右邊那台小白也是TOY CAMERA~

他綽號叫白天使(黑色叫黑惡魔)

他是廣角的底片相機

拍起來的效果好到沒話說

但他需要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拍的效果才會好

而且這台只要1100

真是物美價廉的好物阿






其實我們系上還有很多其他的TOY  CAMERA

只是大家忙於課業所以不好意思全都要來拍照再介紹

這兩台的主人是同一個

而且也剛好是我陪他去買的

所以才有機會借來介紹給大家~

改天如果有空我會跟其他人借借看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考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