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應該是我目前在2010年看過最棒的動畫影片

影片的作者是Alex Roman

一位西班牙的動畫藝術家

影片中所有我們所看到的

都是CG所創造(請不要懷疑...全部都是3D)

而當中的每一個鏡頭全都是藝術的完美呈現

是個結合建築、攝影、動畫、藝術的極致作品



而整部影片不管是建模、貼圖、取景、算圖、動畫、音效、混音、文案

全部都是他一手包辦


只差音樂不是他自己做的



 

沒錯...這就是俗稱的“完全自幹“...=  ="



 
 
而軟體也不是甚麼超專業的三維軟體或工作站等級的後製軟體
 
就是最陽春的3ds max、Vray、AfterEffects、Premiere




 
這些是每個3D動畫初學者都會用的...


 

作者的官網:

http://alexroman.com/










話說每次看到很多很棒的影片

都忘記貼過來和大家分享

以後我更新一篇網誌就貼一篇

大家覺得如何?








 

 



另外我有件事其實很早就想跟大家說了...








 
就是關於我的FACEBOOK..





其實我玩FB玩很兇

每次要跟大家說的時候都忘記了

我好像十月的時候就想發了

可是都忘記發




 
我真的是很蠢XD


 
反正我不算是甚麼名人所以應該也不用開甚麼粉絲團

大家想加就直接加吧

搜提摩西或者我的EMAIL就OK了

但不想這麼麻煩的話就點我吧

 
其實那裡都會有一些這裡沒更新過的玩意

大家無聊可以看看








這是提摩西的餐城...

好像是上星期拍的...

我所有食材都有喔

而且每一個食材至少有四個

想換的話可以跟我換(最好是換數量比較多的)


 

不過FB遊戲何其多

之前是玩餐城阿星球阿或一些小遊戲

最近則比較常玩ZYNGA公司出的寵物

(不是PLAYFISH的寵物喔)

但又覺得無趣了想換個遊戲

有誰知道甚麼比較好玩的遊戲嗎?



PS:

請不要跟我說農場


農場被台灣那些土包子亂搞早就面目全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