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一天才在網誌發文,實在是有夠抱佛腳...

但是明天是新一代的最後一天!

實踐媒傳的專刊,已經快賣光了

第二、三天的銷售量加起來是第一天的12倍

是的您沒看錯,是”12“倍。

明天最後一天,大家不管是已經來過的或是沒來過的

都來實踐媒傳,把所剩無幾的專刊帶走吧,我們會另外送您一大堆高檔贈品。

(如果太重不好意思,贊助品太多所以我們一定要送,這些贈品的總價一定超過專刊本身的900塊,請不要擔心是便宜貨。)



另外我很好認,整個展場上有個帶黑色毛帽(展場上應該只會有一兩個人帶毛帽吧我想)

戴著黑框眼鏡,掛牌上寫”張馨元“的那個就是我了

有要來找我敘舊或幹嘛的可以過來,我會好好接待你們。大家明天見嚕!

(今年的展場設計和故宮牆是我負責的,另外劇場也有放我的畢製影片,大家一定要來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