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終於改了

不過其實沒有改的很多

只是把作品分類多了一些分類(因為現在會3D也會動畫了)

另外也把一些分類改了或合併了

像下載專區就是把MSN相關的東西合併成下載區

因為我根本沒在畫表情之類的(大家都在畫~我畫可能也沒啥意義了)

其他到現在仍是零篇文章的像MSN大亂鬥等

這些就全刪了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

我增設了實踐專區

 這也算是應大家要求啦~

因為網誌裡常常更新實踐的資訊

我們老大也很想看網友們對實踐的評價如何~

所以特開此區~

希望大家知道實踐媒傳在幹嘛就可以多多去爬文嚕XD









對了

補上我的Board Game的一些新2d concert



 
Title:



     



 



話說我想請問一下

 你們有沒有人知道

MAC的螢幕錄影軟體有哪些?

我每次都想把這些圖錄成影片放上來~

但都因為沒有軟體

所以就作罷
 
(這些圖一張約一小時到兩小時左右~所以錄成影片剛剛好)

有人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拜託拜託m( _  _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