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呢

話說提摩西去年也是有考指考的XD

只是考的成績...

好啦不想講了

反正沒上想要的系就是了= =

現在風水輪流轉

換提摩西在家逍遙~

不過逍遙歸逍遙

我在這也預祝考指考的每個高3生能夠想要上自己想要上的學校XDD












好啦~

其實我這篇是專門發給我一位朋友的~

從他高1我就認識她了

她也一直都很想上政大

學測他考的分數雖然可以上不錯的學校

但因為上不了政大所以就直接去考指考了

我覺得她真的是個瘋子

但他是個會貫徹自己夢想的瘋子!(跟提摩西一模一樣)

所以現在提摩西又要送禮物了...

大家快去給她滿滿的祝福~

留言或回覆都好~

滿200我就送禮!

而且拖欠已久的"川"

也會在近期公佈!

大家快去給她滿滿的祝福吧!!!




點我點我!!!




(這世界上應該只有幾個人能讓我這樣動用網友...)








話說...

畫這篇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就是我不小心踢到了電源插頭...

一開始畫的圖全不見了...

不然原本是有指考大魔王的圖和蛋頭人的喜極而泣...

好啦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