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們的地獄作業終於暫時告一段落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

明天我會把我們這次地獄創基的文章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的作品真的都超級酷的!!!

還有感謝各位網友對我的不離不棄

我們這個project暫時告一段落

可以稍稍輕鬆一下下

準備迎接下一個project

另外我預計12月時會在北寅社辦一個展覽

當然這是預計

詳細情形還都是未知數

到時確定以後會再跟各位網友報告的!

話說北寅社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就算沒聽過也一定看過~

星光他的作品真的超屌~

大家可以去看看!

 網址點我

 

 

 

 

 

 

 

話說小菊昨天傳給我一張圖...

 











這實在太帥氣了

原來我去社會局申請補助我自己都不知道

小菊也很阿莎哩的補助了兩萬給我

揪甘心A~

還有這是原住民的名字

說不定我是原住民神話裡的什麼英雄人物之類的

超帥的我!(帥的點在哪?)







好啦我要去睡大叫~

我好幾天沒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