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該該終於畫好了...

 
就是他(指) 





好啦...其實26號就已經畫完了XD

只是放在學校今天才去拿~

原本想說畫成超兵器的~ 

不過一推人說"好可怕喔...他不是該該!!!"

 囧... 

為了原創,我只好強忍著衝動不畫成瘋狂的爆走該了ˊˋ(傷心個屁阿!!!)


.......................




























喔...那...個....那個...那個....我阿...我....













沒啦...因為要重新描圖在掃到電腦裡在修~

要花不少時間...

好死不好剛好最近很忙...

雖然這些都是藉口...(怎麼自己承認了!?!?@口@)

不過我還是會貼啦XD

但是分好幾篇這樣~

因為我想一次貼~有些人也會看不懂吧XD

當然~

在這期間我也會畫一些連載漫畫(自己畫畫耍白癡的)或一些新作品XD

要常常回來看一下喔~~~
(因為我知道我這種靠別人連過來的,人氣不會穩定ˊ口ˋ...別拋棄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