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berSpace

在電腦中的虛擬實境

究盡他們只是一個我們創造的一個世界

還是一個真實的空間呢
 
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想大家目前都只會覺得我們生活的這個空間才是真實的空間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們在這個電腦裡的虛擬世界中

我們會為了投入這個我們所創造的世界

而去做出一些旁人覺得不可思議的行為


其實我認為

在未來的世界中

虛擬世界和真實世界會是密不可分的

甚至要去分辨真實世界或虛擬世界

都已經是件很難的事情

到時

虛擬世界早已變為真實世界

而我們現在生活的真實世界說不定已經不在這麼真實了



我這張圖其實就是這個概念

每個人的身後其實都伴隨著一個CyberSpace的胚胎

這個胚胎隨著時間和與電腦的接觸而越來越成長茁壯

甚至兩個不同人

在他們的胚胎交錯碰撞的過程中

吸收了共同的一些養分和知識或者蹦出更多資訊火花

更促進了他們的成長

讓他們長成一個充滿資訊充滿能量的真人

與我們無異的真人

到時在旁人眼中

我們和他們

誰是真實


誰是虛擬

都已經無從辨別





 
 
這是一個關於CyberSpace的發想

我想以我這粗淺的言語說出這些深奧的語言

可能沒有辦法把這個議題完整詮釋

但我想這是一個要好好去咀嚼的議題吧





看這麼多大家辛苦了

我想很多人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吧哈哈

這之後會做出一部動畫短片

祝我幸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