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雖然昨天熊寶連過來... 

雖然昨天搶10萬搶很兇... 

不過今天的人氣也太太太太太太高了吧!!!(大大大大驚) 

以前這時才900上下,今天已經快11200了?!?! 



其實我現在還不在狀況內@@

因為我發現了幾件奇怪的事...


1.人氣超高...但回覆非常少,可見都是路過(不過拜託~以後還請常常來做阿~)


2.沒上無名首頁,也沒上奇摩首頁,

   強烈懷疑是PTT@@,不過沒帳號沒法證實ˊˋ


3.提摩西好帥...(你給我下台!!!)




所以拜託~可以幫我找一下今天炸開的原因嗎?

謝謝各位了m( _   _ )m



話說要跟新過來的人說一下~

我可是號稱(自稱...)

無名圖文部落格(當日平均1000以上)

更新最快的網誌喔!!!(你去吃屎!!!)



雖然我知道效果有限~

但我還是要跟新認識這裏的網友說...

來了就要常常來逛喔XDDD...(拉住)...

我一定會努力更新的!!!(熱血)

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我可以要求一件事嗎?

如果你是新來的朋友...

就在這篇回應裡留個言吧~~~

一個 " 右!!! " 或 " HI~ " 也好~

我會在裡面選一個人並送一張圖給他~

(當然舊的人也可以玩啦...)





在此...

提摩西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ˊˇˋ

希望我的網誌能大給大家更多歡樂~~~(不要這麼感性...你是提摩西耶!!!)

(還有這篇我改了時間...因為今天早上已經更新過一篇...還請見諒嚕XD)












還有...

雖然我知道...人氣很快就會降下來了...

但....我的內心有點小小的感觸.................那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