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兩個月不見了

大家還好吧?

 

 

這麼久沒上來

提摩西自己發生了很多事

六月底忙期末

七月去了北京、上海

回來台灣後~
 
作著一些自己和學校的案子

國際比賽全部都落選

每天吃飯睡覺 
 
看似逍遙度日



 
但在此同時
 
也規劃著自己往後的日子該怎麼過,怎麼走




這麼久沒上來~有太多事想跟大家分享

包括我七月去北京和上海的一些趣事

對他們的感覺、

所得到的啓發、

思想上的差異、

中國文化的洗禮等等

太多太多

 



當然也拍了很多照片
 
改天貼出來混一篇遊記網誌~哈哈哈  
 


(整理要一段時間,真的太多了)
 







當然我發這篇目的也不是要交代我這兩個月在幹嘛

而是我最近某種莫名其妙的感受


 


前幾天為了要找一個很久以前的老朋友

把我以前的文章翻出來(因為我印象中,有個留言的人有他的連絡資訊)

在翻的同時

我看到很多我以前做的東西

以前發的一些文章

那些文章都是07年暑假左右發的(也就是剛開始經營Blog的時候)

看到這些文章,瞬間想起當時我發文時的心情
 
那時的我

是一個剛覺得自己小有名氣而努力想把握機會的年輕人 

不過那個時候沒有想太多,只想著“我不能讓我的人氣跑掉“

為了這個目的
 
天天更新,一不更新就找很多理由,也把自己捧的很酷很屌,畫畫設計一把罩 
 
不過說真的...
 
那時的我其實並沒有甚麼目標,只想著把網誌用好就好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説

我還記得我那時有個心理,“以後要幹麻,現在不用想,反正我這麼厲害,一定都會解決的“



那時的信心被現在的我看到,我並不會覺得以前的我可笑或無知,但我會懷疑....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我是個有目標才會有動力的生物,以前的我是為了人氣而奮鬥,現在的我是為了人生...




但這並不是像拼人氣這麼簡單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點都不想留在台灣,之後非常可能會去紐約

但人要從一個從小就熟悉的地方踏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是世界上最難克服的事

所以別說在陌生的地方混出名堂,連生存都有困難了
 

 
提摩西總是愛煩惱東煩惱西的,老是在把那些還沒發生的事全部查個清清楚楚






不過查的越多,就越發現以後的路有多難走 

 


 
 

(不過查很多也有個好處,就是我可以早個好幾年準備,以突破那些檔在我面前的高牆)



大三了,我總是跟朋友説

 “大一大二是大學生,好好享受好好玩樂,但大三大四就是半社會人士了,請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多少人聽進去我不在意,因為他們有他們的未來

不過每次在SKYBE上,大家在聊魔獸、星海,我就會忽然亂入一下

掃興地貼個動畫網站,然後説 “ 這網站很酷喔!“

之後又消失,重覆做著這些看似白目的舉動
 
其實我不是白目,只是想找個伴,陪我一起打拼打拼。

 
  

請大家祝福我吧~我現在該做的就是造著計畫走...哈哈哈

也請大家勸我一下,要我別想這麼多~哈哈哈哈~人總是會有忽然茫掉的時候XD 


 
(上面這幾張是某個案子中的一些動畫概念設計圖,這齣動畫會在國家音樂廳展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