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真是沒臉見大家阿.........































兩個月多....








大家辛苦了..........

































對不起啦!!!






真是的

其實我要說老實話

我這個暑假其實一點也不忙...


只是六月時忙到不可開交

在網誌荒廢一個月的時候就一直在想要怎麼回來跟大家說清楚

之後就一直脫拖到現在...

在七月二八我其實就要更新了

但要上傳圖的時候發現...

我超級金卡到期~“~

所以又拖了十天=  =



現在終於鼓起勇氣回來跟大家說聲




對不起!!!!!!










哎.....感覺這暑假都荒廢了

老大在放假前就說~

放假放到一半一定會想念實踐的地獄生活~

現在還真的有這種感覺






還有我說說我最近的事吧

首先先給大家看我先前幫我們系上老師畫的一些角色設定稿和一些場景













這些圖我拖超久

在這還要跟教授說聲對不起




另外不知大家記不記得我之前的一張參賽作品









這張......


很爭氣的.......









入選了.........



不過只是入選啦........




但SIGGRAPH是教育部第一級比賽

所以入選就有兩萬伍的奬勵金

不少錢了

實踐這次超猛

十二組就中十組

還有一個學長拿第三名

(教育部奬勵金五十萬)

真是猛翻了

被通知以為是有報名就有得

之後問才知   是實踐幾乎全部得奬

所以才產生這種有報就有得的錯覺 =  =







另外學弟妹們

有看到我網誌歡迎流言

我們都想多多認識你們

歡迎來到實踐~





最後再說一聲





對不起!!!















對了我要換版面~這版面也一年了~

我都一年換一次~好混~(當初這版面花了我一整個禮拜沒睡...這次不知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