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BRUSH真的是太好玩了

這是我最近碰的一個超棒的軟體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這軟體?

其實這軟體在台灣並不常見

但在國外卻早已是大遊戲動畫公司愛用的普遍軟體了

這軟體跟一般的3D軟體有著完全不同的概念

裡面的功能卻都是3D創作者所夢寐以求的功能

簡單的說這是一個3D雕朔軟體

可以直接在軟體裡直覺性的刻出你想要的模型

之後也因為Normal Map(法向量貼圖)所以不用去擔心面數龐大與否的問題~







說到這我想有一堆網友不知我在說啥...

好啦沒關係~因為這軟體真的要碰才會...

學習上面...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

總之要靠各位自己去摸了

另外如果對這軟體有問題~

請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只是個初學者

要問就問我們的阿寬大神寬哥吧

網站連結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神作










另外版面現在我卡再不知要用啥色系

不知要黯一點還是用活潑點的顏色

大家有什麼意見嗎?

對了我這個舊版面換掉後打算捐給無名

也就是~大家都可以用我的這個舊版面

到時我在跟小編們說說











希望版面能快點改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