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這張是舊圖新畫

是2005的線稿吧

那時提摩西好像是高二

我還記得那時我在畫這張的時候

是美術課~

不畫老師的畫在那裡自己畫這張

還因為這樣差點美術被當(老師是真的很討厭我...)



說到這裡...

我們就來感性一下好了~



有的時候...

我真的會覺得...

時間過得很快

前陣子我在翻我朋友的相簿

雖然是大學同學的相簿

但裡面他有一本

是記錄著他從他高一一直到大學的生活照片

相簿的名字叫"軌跡"

每張照片都有拍照時候的日期

因為我從她高二的時候就認識她

所以在看那些照片的同時

不免也會想著...

自己那時在幹嘛呢?

而當我看到她高三時的照片

我自己也會想著...

我高三時做了哪些蠢事~

這些畫面都還記憶猶新

因為對一般人而言

高三跟大一的時間也只不過就是差了一年而已~

更何況~現在大一只過了一半...

就跟剛上大學沒兩樣~





但對我而言不一樣阿

我重考那年我一直覺得跟空白的一樣

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

時間做得快得讓人打寒顫

那一年的時間還不如在實踐的一個月

仔細想一想

現在是2009年

2008感覺並不遠

但2007我真的覺得是古老的年代了

更何況...




我高三是2006年阿!!!

那時還是紅衫軍的全盛時期呢!!!

那時蘭迪強森才在洋基呢!!!

明明就是高三跟大一

但卻相差得如此遙遠





想當初

我在我高三時認識的學弟妹

都是剛升高中的小高一~

還一直問我升學的事






現在呢?









都已經考完學測了要升大學了...








太扯了...








現在回到成功還是覺得什麼都沒變~

頂多只是以前跟我比較熟的老師換了處室

廁所的布置改了~

教室重新粉刷了...








但現在...








學弟的學號已經是7字頭












我這個3字頭的老頭他們應該沒一個認識我吧...



















我還記得我高二的時候

翹課去我們社辦的牆上塗鴉







那是2005年的事了

也就是我剛畫這張畫的線稿的時候

我還記得我會去塗鴉就是因為畫了這張線稿





現在回到系辦

那個塗鴉雖然因為重新粉刷被蓋掉...

但仔細一看...還是有我當時塗鴉的痕跡

(因為是紙模...所以圖過的地方會凸起來一點)

























真是太感傷了我的媽阿...











還有今天我知道是術科考試...

2007年的這時候我還和我姊一起去考呢

我還記得我是睡在公司然後早上直接去考

重點是那時我是高三而且還考完學測了!!!

為什麼我感覺是這麼的古老
















好吧感嘆也沒用~

反正時間也不會回來

那就一股腦兒往前衝吧!!!












對了術科考試有人要我給撇步

搔哩~

我只能說撇步是不斷練習

不過我知道你聽到這撇步也來不及了XDD




好啦~

創意表現你們可以先用水彩超簡單的上上色

最後再用簽字筆描線稿

這招超快而且效果頗好~

如果你技巧好一點就96了

加油吧各位考生!!!










PS:

如果有學弟妹想考實踐媒傳~

可以留悄悄話在回復或是留言板~

我絕對會回你!







再PS:

打這麼多字比畫圖還累...





















最後我要說...

請大家多多資持我的展覽...



(點圖了解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