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舊圖新畫

這張要說好一點的話...

很像史詩電影或遊戲的開頭畫面

說難聽一點就很像五分埔的台客T

還是國中生常買的那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去把該用的東西都用了

圖也輸出明信片也做了

可以趕在2/15的開幕茶會用出來

說到2/15下午1:30的茶會

曲曲湯米牛奶人都會來

熊寶和發條則是有事不能來ˊˋ

還有曲家瑞人也在上海

所以也不會來(2/16回台北)

真可惜




但是大家想來還是可以來

逛逛也好

(在下午1:30)

可以免費拿北寅社的LIFECYCLE筆記本

和我做的一些沒啥用的明信片...

(請不要拿完就走...我會很難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我電腦爆了

現在只剩2.07MB

沒錯是MB不是GB喔

真的很扯

連圖都沒辦法畫了

(可以畫小圖...但跑超慢...)

現在已經買新電腦了

就是這台

IMAC先生

配備都升到最高了

24吋螢幕

3.06GHz Intel Core 2 Duo  

記憶體4GB

硬碟空間1TB

顯卡NVIDIA GeForce 8800 GS  512MB 

另外也加購無線滑鼠和無線鍵盤














當然費用





























快90000...(昏)





超貴的

最近賺的錢都拿來買這台了

不過也沒辦法

我現在這台已經不行了

這學期光重灌就整整灌了8次

CS4也沒辦法灌

MAYA才建了上半身

算圖就算不出來了(快氣死!!!)

如果以後再做動畫和遊戲

這台可能一瞬間就往生了

哀哀...





等到下星期貨來就好好試試他的性能吧~~








還有圖我還是會嘗試畫一下

大家連看我幾篇都是插畫應該也快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