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囂張了~

這是幫學弟設計的班服~

穿出去走在路上都會被打吧XDDD

湯米要不要也訂一件阿XDD

算你便宜一點喔~(奸商樣)

好啦沒有啦~

這是幫學弟設計所以就那幾件而已~

不會賣的XD



















話說...

發這篇的目的除了給大家看這張外...

還想問問大家一件事~



最近我會設計幾款T來賣~

當然~我目的不是賺錢~

只是想玩一玩順便服務網友XD

所以呢~~~








































是的你沒看錯~

我發一款只會生產五件~

一件大概700~800吧...就跟一件NIKE潮T差不多價位

當然~

我這篇只是先問問民意~

所以確定會出之後才會再次跟大家說XD






還有喔~

我要再次聲明!!!

我會想賣T不是想要賺錢~(賣五件賺個屁)

也不是什麼自以為是的自創品牌~

也不是覺得自己紅了就想馬上坑一筆~



基本上我要說.....

第一...我不覺得我現在紅到哪去~

第2...我想賣T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想把我設計的T讓大家都有機會穿~



說真的~

我相簿那些T都只是幫客戶設計的T桖...

所以大家想穿也穿不到

最近有些人一直問...

"作品集裡的T有量產嗎?"

"有女生SIZE嗎?"


其實我跟大家說......

那真的...

買不到...


所以...

為了讓大家彌補這個遺憾~

我就想直接把我設計的T用這種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穿的到XDDD

當然~

我不會自以為是覺得自已出一款就賣一款

但是如果有賺錢的話~

我會不定期的把我在這方面所賺的錢拿來回饋給網友~

(可能就辦個見面會~或者辦一些有大獎的活動之類的)

反正我本來也就不是想賺錢XD




最後...我要聲明~

我不是自創品牌~

台灣的自創品牌N百個~

但像樣的幾乎一個都沒有~

所以我要聲明

我不是自創品牌~

這只是一種回饋網友的方式罷了XD

大家千萬別誤會喔XDDD




PS:這篇只是先問問大家意見啦XD

真正去做要先等我看到大家的回應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