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來到這裡~

當然~

也請新來的各位多多留言喔XD





話說...

有人不知道小狼是誰...

好吧~來~點我點我

這是我之前的介紹文XD














































































































































































































































































































































































































































































http://www.wretch.cc/album/iverson95901


這種行為真的非常不可取

再沒有經過別人同意的情況下

去盜別人照片

藉此增加自己相簿的人氣



不管你是有意無意的

這種行為已經觸法

但我覺得似乎是有意的知法犯法~

小狼本身也有去他留言版留言~

但被忽視而且被跳過回應


希望藉助網友的力量

讓這位仁兄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多麼不可取

當然~

不管在我這或他那~

希望各位網友不要做出太過不理性的發言或批判

我只是希望他知道自己的行為已觸法

並不想讓人覺得我有挑釁的意味在

還請各位不要太不理性喔...<(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