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久久沒發的CINTIQ12WX開箱文

還記得影片還是我特別找熊寶到我家錄的

其實買cintiq到現在都已經半年了

發這篇文其實已經沒什麼意義

只是相信大家都知道

熊寶在下禮拜就要去美國了

我把這篇之前胎死腹中的文特別發出來

讓大家好好的欣賞熊寶在台灣最後一面(說得好像他快掛了)









這篇久久沒發的原因是因為影片其實幾乎還沒上後製

那時我還不會任何動畫或後製軟體...甚至剪輯軟體也不會

所以都是由熊寶來一手負責

但後來熊寶要出新書了

因而導致這玩意來不及上後製

(其實原本有一支是後製好的

但我把檔案遺失了)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就沒發出來














另外今天下午3:30是熊寶的見面會

不知大家有沒有報名呢?

大家沒報名沒關係...

去店門口描一下也好

提摩西本人也是會去的~










---------------------------------------------



熊寶話題先告一段落

今天還有話要跟大家說

既然我都提到了Cintiq

那大家一定需要知道WACOM最近發佈的一件大事





眾所期待的intuos4已經在台灣上市了!!!

這是官方的宣傳影片




intuos4除了人性化的快速鍵設計

還加了超強大的圓形觸控環

在方便度上大大超越了intuos3

另外高達2048階的超高感壓度

比現今任何一款手繪板都要來的強大

(我的CINTIQ也只有1024階)

而他的筆座也解決了筆芯老是不知要放哪的問題

裡面有收納的地方~讓人何時想換筆心都可以隨心所欲

另一個我最愛的功能

就是他可以在不同軟體上

做出不同的感壓

也就是我可以設定在PS上為敏感的筆刷效果

而在以啦或CD等向量軟體上則可選擇感壓較低的筆刷形態

這功能真是太屌了

屌到我自己都想敗一台了







當然我現在這個CINTIQ仍然是目前最高檔的手繪板

但在intuos4出了之後大家都在猜測CINTIQ是否也會一起更新

其實我在猜

要更新也是更新CINTIQ21UX

因為這款其實也算出了一段時日

但CINTIQ12WX會不會更新就不一定了

依WACOM的風格

他們是不大會把一個上市未滿一年的東西就這樣輕易的更新掉

所以如果想要買比intuos4的CINTIQ手繪螢幕

我想還要在等一段時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