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暗黑圖文界的八位帥哥(雖然我不是帥哥)

去牛奶人的FUNSWANT雜誌社拍照

原本以為拍一拍就好了

沒想到.......
















點我

他X的所有人都變娘砲了!!!











真的是上賊船了...






還有大家都說我的髮型這樣比較好看

像韓國的王力宏(他哪位?)












另外下面這是我回家和熊寶的一段MSN對話









=挫屎提=:介意我貼你妖豔嫵媚的照片嗎

(熊寶)施文彬彬有禮尚往來:介意




那就沒辦法了...

本人都這樣說了

網友要看的話就隨緣吧...
















反正發條那都貼這麼多了又不差我這張~~~











還有有人問為啥提摩西照片這麼少

因為髮型師一直在搞我的頭

我是第四個進去卻是第七個出來的

可見提摩西的銀絲燙有多猛

連[V]台的髮型師都拿我沒輒(雖然還是被改成這樣)





而發條是第一個進去也是第一個拍照的~

他拍完後就開始狂照其他人~

那時我還正在變娘砲ING

所以唯一的照片就是正在用髮型的那個鬼樣









話說我和湯米正在用髮型的時候

彩妝師問了湯米一句話






彩妝師:"你們是怎麼認識的阿?是因為視覺系樂團認識的嗎?"












湯米:"我他媽的只是畫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