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作品集封面.封底的設計~

之前升舌頭的那個實在太勁爆了...

所以稍稍改了一下封面的設定~

以單調又不失精緻的風格表現XD

不過因為提摩西很懶~

就拿以前的畫過的機械稍微改一改這樣

(我快沒時間了囧!)

 

 

話說...

這篇當然不會讓網友們空手而歸~

我還有把他做成桌布給網友們下載喔XDD

800*600

1024*768

1280*768(寬)



這次做的尺寸很少囧...

大家就將就點用吧...嗚嗚嗚...

 


話說我術科考超爛= =

唉唉~

看來抽象畫並不受評審青睞阿= =

素描可能也因為背景沒交代清楚拿了個超低分...

唉唉~

我覺得台藝應該沒了嗚嗚嗚嗚...

現在只能祈禱其他4個校系能平安點...

(不過其中有兩個校系很有可能第一階段就被刷= =)

感覺有點慘...

唉唉我的大學路真是坎坷到爆...

不過.....

希望大家還是幫我加油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