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大家所見... 

我已經5天沒更新了~ 

因為我最近一直沒日沒夜畫這玩意... 










































































詳細繪製過程可以去我相簿看>>>點我 






唉... 

不小心就走火入魔了....  



因為我沒有參考任何圖片= =

都憑想像畫的...

所以畫的時間就相對久一點

(我超龜毛的~還把畫了一整夜的皇冠全部擦掉重畫!只為了試試感覺= =)

也因為這樣...

術科考試前一晚完全沒睡= = 

導致考彩繪技法的時候睡著了... 

只畫15分鐘就直接倒下去睡了(因為台藝多媒沒有看彩繪技法~所以我才敢這樣XD) 





術科考試的詳情我改天貼上來~ 

我只能說...

那兩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

 幹了一堆白木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