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我不等電腦來了...

原本想說等IMAC來在畫圖更新

但他一直不來快氣死我!!!

(我這台VAIO沒辦法畫圖~開500像素以上就會當)

不好意思如果要看我畫圖的話先等等

這張就先用照片頂著吧...嗚嗚嗚

(不能再不更新了我說)



旁邊的白邊是牆壁(這張曲曲有入鏡)







其實這次展覽場地不大

所以放的圖量也有限

不過佈展還是佈了很久

超感謝星光和ROBIN的下海幫忙








星期天的茶會來的人網友居多

再來就是我的朋友

其中貴賓也幾乎都有來捧場

超感謝的m( _   _ )m






不過還是有些人臨時有事不能來...

沒關係...

我其實想在月底再辦一攤...

但是要看有沒有空...






這張我好像在簽名

簽了不少...

不好意思我字很醜...

大家就將就一下...







這張我入鏡了...幸好不明顯...











老夫子作者王澤老師

在這我要跟王教授說聲對不起...

下午有記者會還抽空前來

還有離去前的簽名人潮真的很對不起耽誤到您時間

感謝您收空前來





左起拷秋勤樂團兩位主唱范姜、魚仔林、DJ  J-CHEN、小弟提摩西我、北寅社超靦腆星光










照片不多~

大家如果在那天有來並且有拍照的~

拜託請悄悄的交給我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如果要在平日來的

可以在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來

六日例假日的話會開比較久

是從上午十一點到晚上八點

不過因為北寅社上班時間比較不固定~

所以大家盡量在下午的時候來










話說...

今天我認識多年的好麻吉生日...

我把她的禮物堆在家裡

導致今年沒辦法給他...

所以開了個連結當補償

點我

大家可以過去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如果成效不錯我會送個禮物給網友

例如連續更新半年之類的(也太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