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指考分發今天放榜~

想當然爾~

本大爺我的分數和我理想科系差了約80分~

我填的所有12個科系都屬於"夢幻科系學群"

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按!!!你驕傲個鳥蛋阿!!!)

雖然現在說已經沒用了...

而且在你們看到這篇時應該早就放榜了...

但還是請大家一起祝福我ˋ(〞▽ 〝 )ˊ
















































但新作品還是要貼一下



















這是幫棒棒堂男孩MONKEY國際後援會設計的會服~

雖然最後好像沒做@@

不過覺得不錯所以就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分享XD

(其實後援會設計的還蠻多的...有空的話會慢慢貼上來~雖然榜單出來後我就很難"有空"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