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提摩西一家人送了老爸什麼吧~~~
























這台價值不斐的相機真的讓我老爸快爽死了

這應該是我老爸生平第一次收到相機當禮物吧

其實我爸一直都很喜歡一些3C產品

相機阿~電腦之類的

在這我要跟我爸說聲父親節快樂XD




話說我們在送禮之前還跟他玩了個遊戲

就是在家設很多據點

每個點都有一張星星卡和一句話當提示

讓他自己把所有星星卡都找出來

集滿所有星星卡就可以跟我們換獎品~




這是我們做的星星卡




這花了一番苦心就是了~

大家以後有什麼節日要紀念也可以這樣玩

如果家大一點還可以據點設多一點(設個50個讓他找死)

在這也祝天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喔XDDD



_________________我是阿分________________





話說今天也是指考的放榜日

來看看提摩西去年的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吧

點我

























看完我覺得...




























































不過今年學測就上了

所以今天就變的不怎麼干我的事

但放榜日查榜當下那坎坷不安的心情

提摩西是撤底能體會的阿!!!!!(太心酸了...)

好啦~

相信大家都金榜題名了吧

反正在這裡也祝各位考生們~~~




















你們都可以去錄大學生了沒了!!!


(說的一付想錄就可以錄的樣子= =)


好啦開玩笑XD

是恭喜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落榜或重考或假考部隊不算)





__________________我又是阿分________________



Cintiq 12WX已經入手

瞬間就將積欠的稿子全部搞定了

昨天的七夕也是跟他一起過的(宅透了...)

這篇網誌也是用Cintiq 12WX畫的

(只花了2個小時...平常要5~6小時...)

閃光文正在準備

不過我會用影片的方式呈現

(某位明星也會參與演出喔!!!)

反正現在正在橋時間

但在發那篇影片之前我會先寫一篇使用感想和心得

大家要期待喔~











感想我是可以先透露一下啦....


















































他X的好用到轟掉!!!!!!!!!!

爽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