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沒更新真的是很屌(屌個屁...)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死了吧

其實提摩西在等我新的手繪板啦

可能星期三左右會到貨

不過也只是可能

搞不好今天就到了



至於我現在這塊板子

除了筆爆掉

以前的檔也不在我這台電腦(新電腦真爽!!!)

當然我一定會盡快把之前的檔COPY到我這

(之前的資料夾裡有一個吃檔的病毒...要先搞定他...搞了好幾天都搞不定=  =)

等一切都搞定後我會發一篇文(超閃的喔)

拜託大家先靜靜等待(跪)

提摩西是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扭)








PS:洋基今天凌晨實在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