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酷的...

直接一走了之...

不過他前次應該是畫不完...

所以第2節就直接放棄了...



話說大同我畫的尚可

所以我覺得上的機率略高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

沒上不要瞧不起我....(嗚嗚嗚)




還有大同明天放榜喔~

大家不用祝福我沒關係

因為我想上的是實踐不是大同




說到實踐

我想我放榜前應該是畫不完了

昨天去取景

我想我一個大門就要畫到死

所以星期3我想頂多上集畫完吧.......

真的超想上實踐的啦~~~~~~~~~~~~~~~~~~~~~

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

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

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

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我要上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