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錄取名單公佈了...
剛剛查了一下...
































































沒有提摩西的名字

















































是的...

連備取都沒有...











































完全絕望...























































我知道自己不會上...

但我不知道連備取都沒有...














































這次實踐媒體傳達系遊戲組的"個人申請"

正取14名...

備取10名...

奇怪...

明明報考人數是26人

為何我都沒上?

難道我是最後2名嗎?

















































就結果來說...是的...










































隨著情緒的低落...














































我忽然發現到一件事





































































































































































媽的我白痴看到3D動畫組的榜單去了..........

會有我名字才有鬼













































好啦...不耍你們了...

我第5名上了XP

如果想扁人請盡量留言...

----------------------------------

我要開始畫版面了...

不過我不會只是改改橫幅就結束

我會全部都改...

預計下星期完成...

(當然~實踐面試也會在近期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