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覺得自己被騙了...

沒錯這篇只有這張圖...

原本預計我要在今天發實踐上集

但我發現一件事








他媽的我完全沒這心情去畫!!!

哀~

說實在的

我第一次為這種事緊張

第一次感覺自己是個高中生

第一次這麼想要進一個學校這麼強烈

第一次對自己沒超強的信心

第一次把一件事看的如此重要

第一次.....



說真的

提摩西以前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普通高中生

從高1就開始對外接案

從高2就開始在設計圈廣結人脈

從高3開始在網路半走紅

論業界經驗我搞不好比大部分的大學生或研究生都還多

在我高中生涯中永遠覺得自己是最強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未來要幹麻

所以會妨礙到我未來的東西全部丟棄

包括學業也一起丟棄了...

我還記得高3上第2次段考前的晚上我還去跟一個插畫案的客戶吃飯

我只把對我未來有用的東西留著

當然這也導致了我的重考

而在重考的過程中我仍然覺得自己不是個一般重考生

在K中雖然在讀書

但有些時間仍然在想著我未來要幹麻要做什麼事...

也沒把我一開始廣結的人脈和案子為了重考而放棄





但是現在...

他媽的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跟普通高中生一樣

會緊張會心煩~

哀~~~

明天我如果上了我就改版面...

就當新氣象吧...

當然也要我上了以後再說...







另一個話題

請各位有報實踐的同學們...

一起加油吧~

不過最好不要覺得"自己一定上"

這比覺得"自己一定不上"還糟

會影響到你考指考的心情

這是過來人的經驗

真的不要事事都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能把心裡調適到就算沒上也不會太失落

不然那種失落感不是一朝一夕能忘掉的...

(如果我去年可以調適成這樣我就不會重考了...我去年是第一階段就被刷下來...)

這是過來人的經驗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