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這張拿來當大頭貼實在是超酷的!


話說有人留言說:"這張大頭很..."

沒關係不要怕!

大聲說出"..."是什麼!

如果是"很噁"的話我會超開心!!!

我在畫的時候就有一堆人說"靠噁爛死了!!"

我整個快爽到昇天~

所以勇敢說出來沒關係的XDD









講到這裡...大家應該有發現到...

怎麼一張圖都沒有?

是的~這篇根本沒圖!

我要學曲曲脫稿!! (什麼不學學曲曲!!!!)








好啦上面是開玩笑的= =

我昨天有畫一篇

但我是一邊看網路漫畫一邊畫的....

電腦......















就當了.....= =

而且更狠的是只當PS!!!

連存都不給你存......

這陰影我到現在還揮之不去......

但是我明後天一定會好好的更新的= =

(明天除夕不敢保證...後天沒有我去跳樓!)

就這樣嚕~




大家晚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