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地...

2008第一彈!!!

正式登場!!! (你虎爛!!!!!!!)

好酷~~~~~

這樣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更新網誌了~~~~~~~~~~



還有我終於考完了...

雖然考得有夠爛!!!

但要上台藝"應該"是ok的啦~

所以我這陣子會準備作品集

當然更新網誌是絕對不會拖稿的!

不過我更新的內容

作品集作品和小教學會比以前佔比較多的比例~

還有術科考試的秘訣和必殺技~

大家要期待喔XDD










































































































話說學測考完....
















































































































































































































































沒關係...

我只是逢賭必輸不賭必贏!!! (太慘了吧你!!!!)









































































-----------------------------------------------------------------------------------------------------------------------------------------------------------------


還有!!!!


活動的答案是...20!!!

有人猜對嗎?



不過........

我螢幕複製的那個按鈕壞了= =





這樣公正性很有爭議!

所以...





為彌補網友們的遺憾!

上一篇的回應雖然沒有到500...(10年也到不了吧!!!)

我還是會送給留言的其中一個幸運兒MSN大頭貼喔~





至於是誰.......









改天再公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2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